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媒體專訪 > Viutv 細路義工隊- 派米義工
Viutv 細路義工隊- 派米義工


自四年前開始,嘉智一班老師和同學便身體力行,放學後定期到深水埗,與深水埗教會參與派飯活動。施比受更有福,每一次的派飯經歷,都令老師和學生獲益良多,在幫助人的同時,內心也感到無限溫暖。

感恩在今年的派飯活動,有一班自願參與的中四同學,繼續承傳嘉智互助互愛的精神,到社區為更多的受助者帶來快樂。剛過去的一次派飯活動,嘉智同學更接受了ViuTV的採訪,分享自身派飯的經歷和做義工的感受,讓社會更多人知道學生做義工的好處。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