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媒體專訪 > 基督教論壇報 - 校長爸爸黃偉強遇見神建校園祭壇
基督教論壇報 - 校長爸爸黃偉強遇見神建校園祭壇
09052016

亞洲靈糧特會「蒙福勝萬民3」五月5日下午揭開序幕,在晚間七點半第二場蒙福特會上,台北611靈糧堂梁慰慈師母先分享見證。她從美國放下兒女,到台灣牧會,同時經營飯店,勤奮努力,卻面對丈夫婚外情、飯店欠債等重重困難。隨後,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校長黃偉強分享見證。他講述學校曾是區內最差學校,幾乎被「殺(即倒閉之意)」,而太太又提出離婚,最後因著上帝的帶領讓他的生命、關係以及職場全面復興。

從事教育工作多年的黃偉強,過去有一段時間面對招生壓力,因此他當時幾乎每個周末前往中國大陸招生,盼能吸引更多跨境學童就讀,並派遣學校老師要到教育局分區辦事處發傳單,增加學校的知名度,但換來是老師們沒時間備課,教學品質變差,他自己也被妻子誤會是去大陸「包二奶」,兩人一度鬧離婚。

黃偉強校長與梁慰慈師母分享,他們因著來到611靈糧堂聚會,除了學習被聖靈更新、倚靠神,也順服地接受主任牧師張恩年牧師、師母的牧養和修剪,與職場的領袖、老師、學生和家長的關係全面更新,大大發揮影響力。

梁慰慈師母表示,她的家庭和婚姻關係全面修復,並且飯店的業績逆巿增長八成多;黃偉強校長的心腸則越來越柔軟,對學生的愛心越來越增加,除了建立校園復興祭壇,也教導老師要像父母一般,關心學生的學業和身心靈的發展,因為每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神也將資源、創意加給嘉智中學,這所學校成為最多媒體報導的名校。

見證後,由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牧師分享信息,題目是「蒙福勝萬民」。張牧師用出埃及記19章5-6節的經文解釋,神在萬民中揀選教會成為祂的珍寶,像揀選以色列單單屬祂一樣,地位在萬民之上。我們要為神做祭司的國度、聖潔的子民,在列國列邦彰顯神的榮耀。

張牧師鼓勵牧者要知道自己的身分,是在政府和職場之上,可以把神的能力帶給門徒,幫助、安慰、修剪他們,使他們可以把神的同在帶到職場、帶到下一代門徒的生命中。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