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外獲獎 > 2018-19 輔導組推薦3H學生潘昊君參加第十一屆「晞望獎學金」
2018-19 輔導組推薦3H學生潘昊君參加第十一屆「晞望獎學金」
97

輔導組推薦3H學生潘昊君參加第十一屆「晞望獎學金」。林植強伉儷成立「晞望獎學金」,為紀念其愛兒林俊晞(1990-2008)從小受讀寫困難和腦腫瘤的困擾,但仍在學習路途表現堅毅不屈的精神。林氏伉儷化思念為助人的動力,表揚同受長期病患或特殊學習困難影響,仍熱愛生命和努力學習的學生。得獎學生可獲獎學金港幣壹千元及證書。

潘昊君同學有學習需要,令他在生活上、學習上和社交上,須面對不同的困難;但他仍然積極向上努力學習,並且藉著家人的支持和鼓勵,克服手術難關,以及懂得坦然面對逆境。現在就讀中三的他,希望成為一位廚師,為自己與家人煮出他們喜愛的菜式,以報答家人的愛。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