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內獲獎 > 2014-15 圖書館閱讀獎勵計劃頒獎
2014-15 圖書館閱讀獎勵計劃頒獎

1 (1) 1 (3)

今日,圖書館頒發獎項予2014-15年度上學期同學於學習歷程紀錄內的閱讀獎勵計劃得獎者,圖書館於1月中收集及點算同學於10月至1月中旬期間,於中文科、英文科及圖書館各科首五名的最高蓋印的同學,每人均獲得書券$50。


 

中文

最高頭5名

 

英文

最高頭5名,由於有4名同學同分,所以有8位同學得獎

 

圖書館

最高頭5名

5L畢艾美

5H 甄翠怡

5H 黃薪澍

1L范美琳

4F何芷茵

5H 周曉盈

5H 曾敏婷

2F李業華

4F梁佩盈

5H 布柔

5H 趙雅婷

1L胡敏

3L 高雅文

5H 莫倩瀅

 

1L麗莎

3L 巫莉雅

5H 鄭菀芝

 

1L思斐未


UT前好快又會收大家的學習歷程紀錄,大家要努力爭取中英文科及圖書館蓋印啦!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