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捐款
建設創藝閣
Slideshow-19

「創新」將會是廿一世紀教育的重要元素,能否培育創意將會是這新世代學校效能的試金石。因此本校將原有的美術室改裝成為充滿時代感的創藝閣,此室不獨外型新穎,設計更結合了典雅與現代藝術元素,亦結合了校園以生命樹為主線的宗教意念。室內一面牆壁設有展覽櫃,用作展示學生作品,室外的通道更化身成為藝術長廊,展示學生的優秀成果,務求激發學生創作的熱忱和潛能。室內的另一面牆壁全為鏡面,以致這地方亦可作為舞蹈練習的場地。

arts01


如您認同我們的理念,又關心香港弱勢青少年的教育事業,請按感動慷慨解囊,用金錢支持我們的計劃。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者可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免稅。

有意捐款人士可用以下方法:

(1) 郵寄支票至本校

支票抬頭為 「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法團校董會」
背面填寫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或電郵,以便寄上認可慈善捐款收據。


(2) 以匯豐銀行網上繳費服務捐款

匯豐銀行網上銀行:http://www.hsbc.com.hk/1/2/chinese/hk/personal/charity-donation
請在「慈善捐款」項目內,選擇
「PAOC KA CHI SEC SCH- DONATION」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為受惠機構。
請輸入你的電話號碼作為賬單戶口號碼。

hsbc_c


(3) PPS繳費靈存入款項

商戶名稱: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 - 捐款
商戶編號:6277
賬單編號 = 捐款人電話號碼
網上繳款:www.ppshk.com
電話繳款:登記賬單18013及繳款18033
(本校將有專人聯絡,以便寄上認可慈善捐款收據)


(4) 可將款項存入本校滙豐銀行戶口或東亞銀行戶口

戶口名稱:「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法團校董會」The IMC of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滙豐銀行戶口帳號:004-808-559488-292
東亞銀行戶口帳號:015-149-40-400436-5

請將銀行存款或櫃員機轉帳收據副本或相片檔案,
背面填寫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或電郵,以便寄上認可慈善捐款收據。

a.電郵:kcss@kachi.edu.hk
b.傳真:2404 8394
c.郵寄:屯門湖翠路273號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信封面註明「捐款創造美麗傳奇基金」


(5) 信用卡捐款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