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捐款
「希西家」學校基建工程
a. 數碼教室
粉筆教學 (Chalk and Talk) 已不能滿足我們新一代的學生,如何令學生跳出沉悶的學習框框呢?我們計劃創建多個數碼教室,在教室內架設高速高效能的無線網絡,學生可透過平板電腦搜尋資訊之餘,老師亦可透過網絡平台,即時與學生進行互動教學,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b. 重建縫紉室

我們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全人教育,科技與生活亦是我們計劃重點發展的科目之一。唯我們的縫紉室因早期被改建為電子教室,現在回復原用途後,很多設備亦不整全,阻礙了學生的學習。故我們計劃重建縫紉室,除重新精心設計一個完全符合我們學生需要的房間外,還會開放房間予全校師生作義工服務中心。

c. 創建體適能室
時下的年青人花上大部分時間於網絡世界,手機不離身,回家亦只會對著電腦,完全沒運動的生活,大大影響他們的健康。我們為了鼓勵學生多做運動,計劃創建一個體適能室,室內將提供不同的健身器材,如划艇機、跑步機、單車機等,亦會安排教練為學生提供專業的指導。

d. 建造平台休憩花園
本校校舍細少,空間狹窄,可供學生課餘休憩安坐的地方也不多。一樓平台是僅餘尚未發展的空間,本校有意將此地打造成一個集休憩、表演、交流與生命教育的花園,為學生提供一個既美觀、舒適及有教育意義的場所。

e. 改建食物部為自修室
由於區內沒有自修室,我們很希望能提供場所為本校學生及校友作為課後及假日自修的地方。學校地方有限,大型的場地不多,我們希望能在現有的食物部加上活動門和空調,課後開放這個地方作為自修室,估計劃容納五十人左右。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