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eng-02
Home > Achievements > Internal Awards > 2015-16 圖書館書券設計比賽
2015-16 圖書館書券設計比賽

嘉智書券是讓各科老師奬勵同學在學科及閱讀上的優良成績,今年九月圖書館與視藝科合作舉行了「嘉智書券設計比賽」,同學都花盡心思設計,圖書館特別頒發獎狀鼓勵以上得獎同學。多謝黃校長為我們頒發獎狀。

得獎作品已將貼於地下壁報板,歡迎同學參觀。 圖書館會將得獎作品印刷成今年度的嘉智書券!

IMG_2769

IMG_2772

冠軍

五望 11

楊敏儀

亞軍

二望 01

鍾倩柔

季軍

五信 15

麥嘉豪

殿軍

六信 05

阮茵茵

請同學上前與校長合照。


一信 06

歐陽軒

一望 03

蔡樂君

二愛 03

馬露莎

二愛 04

思斐未

三望 01

陳嘉琳

三愛 02

花琪

三愛 09

潘文廸

六愛 09

胡麗

六愛 13

潘文星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