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eng-02
Home > Achievements > Media Coverings > 學校簡介 > Hope to Success
Hope to Success
000


教育制度改革,全面推行新高中,課程比以前更艱深奧澀,學生在學習方面更是舉步為艱。但面臨這艱巨的教育挑戰,本校並不氣餒,老師深信必可教育學生成材, 發揮生命色彩。故藉著釐訂三年計劃之際,本校特意編製「成功在望」小冊子,反覆探討本校學與教的理論與實踐,勾劃未來的發展藍圖,其中包括訂立學習習慣、 教學常規、跟進措施、廣泛閱讀等措施,增加教學效能,提高學生成績。

經過十年改革,嘉智的學務措施已有長足發展,各科科主任已因應學生需要,制訂各科精讀筆記,支援老師教學,更有信心教導學生,以優質的教學提升學生成績,使嘉智成為提昇學生學習潛能的場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3
14
15
16
17

18

20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